优惠空前 斯巴鲁SUV挑战赛上演

2012年06月06日 03: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日,港宏集团·宏羽汽车“劲享四驱 驾驭极限之巅”斯巴鲁全系SUV挑战赛暨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上市在成龙大道“百悦天鹅湖”热血开幕。斯巴鲁的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亲身试乘试驾,真切体验了斯巴鲁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独特造车魅力。

为使客户更深入体会到斯巴鲁的造车精髓,本次特别呈现森林人、傲虎与竞品的对比试驾。并设置了深坑、排骨路、鲤鱼背、侧破、双连峰、炮弹坑、大驼峰等多个专业级挑战项目。活动开始前,厂家资深培训师为参赛者详细讲解安全驾驶、挑战赛项目及操作方法,并有高级陪驾师现场探讨越野驾驶技巧,令现场每一位参赛者在每个急弯险滩都能轻松逾越。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针对本次挑战赛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傲虎可享4年或10万公里延保+5年保险基金;森林人可享价值15000元精品礼包+5年保险基金+3000元维修礼券;驰鹏可享4年或10万公里延保+1.8万元精品礼包+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按揭购车享0担保、0抵押、0手续费、0利率;客户成功推荐朋友购车可获赠维修礼券;二手车置换享专业评估、1000元置换礼券。(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礼券 参赛者 挑战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