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3 长安家族中的“小孩”

2012年06月06日 03: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到5万块钱能买什么车?好像只有奥拓、奔奔、QQ夏利N5,不过很快长安汽车就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选择,那就是悦翔V3。目前悦翔V3尚未正式上市,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悦翔系列车型中最小的一员,低配车型的价格很有可能降到5万元以下。5月中旬,成都商报记者在此次新车上市前,率先试驾了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

悦翔V3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顶仍有较富裕的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同时能坐三个人,悦翔V3还为后排中间乘客也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而且后排座椅还拥有LATCH儿童座椅接口,它同时兼容ISOFIX接口,而且是左右两侧都有,这对于有小孩儿的家庭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这也是目前很多更高级别的车型或者合资品牌车型也难以做到的。

经过山路、公路、城市的驾驶测试,V3的动力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同时配合较轻的转向以及换挡手感不错的变速箱,即便您是新手,也能轻松驾驶它。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后排 长安 成都商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