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心在京开业

2012年06月06日 07:5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3日,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正式开业。作为中国的第42家保时捷中心,该中心在各项软硬件指标上均达到保时捷全球的高标准。

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占地4000多平方米,中心展厅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是保时捷在北京的最大展厅。新中心开业后,北京的保时捷中心已达四家,保时捷的服务范围将全面覆盖到北京各个主要城区,使得客户能更加轻松、方便地到访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总监冯格先生表示:“自2001年第一家保时捷中心在京开业后,保时捷在华一直保持快读速发展。在未来三年中,保时捷中国将通过保时捷极至体验活动和成立全新保时捷中心等一系列措施,使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保时捷的独特魅力。此外,保时捷还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力争2015年前在中国建成 100家保时捷中心。 ”

(正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北京 金港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