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昆山路虎中心体验神行者2

2012年06月07日 05:5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日,广东惠通陆华“发现无止境”路虎越野体验试驾会在南昆山“路虎广州体验中心”激情上演。

据悉,此次体验试驾车型包括2012款神行者2、发现4与揽胜等车型。而2012款神行者2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作为路虎家族中入门级的越野车型,该车保留了2.2升SD4柴油发动机,同时把原先搭载的3.2升Si6发动机替换为与极光相同的2.0T Si4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排量明显降低、污染物减少的前提下,新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7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与此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在通过性方面,2012款神行者2离地间隙为22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1度和34度,最大爬坡度30度,涉水深度达到500毫米。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行者 体验 昆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