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驾驭非凡” 在沈阳上演

2012年06月08日 04:50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了解,6月1-3日,保时捷“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于沈阳精彩上演,通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对各款保时捷车型的全方位体验,各位试驾嘉宾们对保时捷卓越的综合性能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为沈阳及其周边地区的车迷奉上了一场试驾的饕餮盛宴。在沈阳保时捷中心集合后,试驾嘉宾驾驶保时捷按预定线路穿梭于繁忙的市区。整个“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中,无论是驾驶敞篷的Boxster乘风疾驰、还是惊叹于Cayenne的综合性能表现、亦或是驾驭着具有传奇色彩的911一路畅行,大家都感受到了保时捷的卓越表现。

活动最后,沈阳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黄志坚高兴地表示:“我们对保时捷‘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今年,我们为嘉宾们细心安排了诸多精彩环节,以确保各位有更为充裕的时间与保时捷亲密接触,从而帮助每位参与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时捷。”

(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试驾 沈阳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