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首款C轿级车登陆顺德

2012年06月08日 05:5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徐靖摄影报道)6月2日,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塔利斯曼正式在顺德亮相。据了解,塔利斯曼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31.88万元~48.48万元之间。该车应用了雷诺-日产联盟的顶尖技术,传承了雷诺品牌在设计、品质、操控和安全方面的优秀基因。

“塔利斯曼是雷诺产品序列中最高端的车型,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体现了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表示。

据雷诺佛山地区指定授权经销商佛山长久博盛雷诺店有关负责人介绍,雷诺全系整车进口不仅带来了全新风朗科雷傲纬度等洋溢着法国浪漫风情的经典车型,也带来了雷诺“诺相随”的品牌售后服务体验,“诺相随”品牌售后服务提供了总计高达13项的全方位客户体验,包括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3年免费旅行救助以及新车满油等13项服务,囊括了售后保养的各个细节,从而让进口车也享受“经济实惠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塔利 斯曼 顺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