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全新BMW 6系惊艳之夜

2012年06月08日 05:5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前晚,中山宝星携中山首辆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与您相悦岐江河畔,共同领略全新上市的惊世之美BMW 6系惊艳之夜。据了解,BMW 640i四门轿跑车从即日起可在中山宝星订购。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120.5万元。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也从即日起接受预定,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200.5万元。

作为BMW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展现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BMW 6系四门轿跑车是BMW 6系家族继成功推出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之后的第三款产品,标志着BMW品牌车型阵容的全新扩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门 跑车 中山 宝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