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再度亮相申城

2012年06月10日 00:39
来源:第一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7—11日期间,车迷朋友们期待已久的“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再度亮相申城。本次鉴赏日将于06月07日至11日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举办。上海6家宝马授权经销商携手多达170余台的全系列明星产品集体亮相,其中包括:BMW 1系、BMW 3系、BMW 5系、BMW 6系、BMW 7系、BMW M系列、BMW X系列和BMW Z系列,还有多款MINI车型的加入,可谓规模空前。

宝马中国二手车战略总监古文龙先生、宝马东区区域总监范必欧先生等高层出席了首日的交车仪式。范必欧先生在致辞中谈到:“自2006年BMW将尊选二手车品牌引入中国以来,我们始终引领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的发展。2011年,我们以超过1万台的单年销量位居豪华品牌之首。”

展出期间,消费者可以在上海宝马授权经销商的专业销售顾问引导下,零距离接触展示车辆并深入了解BMW尊选二手车的资讯;更有专业评估师现场答疑解难,为消费者的爱车提供价格评估。现场购车的客户除了能享有尊选价格,鉴赏日五天内签约的客户更有机会抽取iPad 2二台。

从去年开始,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已成为一年两次的常规性项目。今年第一场举办的规模比往年更大,内容更丰富,消费者可以在选购心仪的BMW尊选二手车同时,还可以欣赏、体验时尚先锋的多媒体微话剧、二手车奢侈品讲座和二手车奢侈品展售等。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以一站式尊崇服务助每位客户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BMW二手车只有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筛选之后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这些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之所以设立这样的标准,是为了保证尊选二手车的品质和品牌,让客户购买得放心,使用得安心。

BMW尊选二手车体现了BMW品牌长久以来对完美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同时为众多喜爱BMW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宝马 鉴赏 申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