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即将上市

2012年06月12日 02:0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获悉,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即将上市,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在设计、动力、技术、空间、安全、环保上,都有超越同级车的表现,是一款趋于完美、注重平衡的风范座驾,极具竞争实力。

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采用源自自然的动感美学设计,灵感天成。除了依然将搭载VQ系列发动机外,还将配备英菲尼迪3.5L 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将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最佳平衡。在惊艳的设计和绝佳的操控之外,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舒适性和革新配置同样领先。这款力作大量使用隔音和减震材料,为驾乘者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英菲尼迪全新M长轴距版的卓然实力,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决心,更承载了英菲尼迪在中国实现“轿车崛起”的使命。(王舒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轴距 英菲尼 全新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