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借势锦江之星开拓新商务市场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入住锦江之星的朱先生意外获得了一辆长安欧诺车,从此他将过上有多能商务舱陪伴的幸福生活。近日,“锦江之星携手长安欧诺,豪礼赢不停”活动首位长安欧诺中奖者交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这不仅表明长安欧诺与锦江之星的跨界合作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同时也标志着首个商务车与商务酒店联合营销案例成功诞生。

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现今已成流行趋势,在汽车行业中也并不少见。例如,男装极品Zegna与跑车凯迪拉克XLR的合作,奔驰与乔治·阿玛尼的合作,宝马MINI与运动品牌服饰彪马的合作,而商务车与商务酒店的合作在汽车行业内却是首次。据悉,长安汽车之所以选择与锦江之星开展针对长安欧诺的跨界合作,是因为经过考察发现锦江之星和长安欧诺的目标人群都定位于广大商务人士。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锦江 长安 之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