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展出全新911 Carrera S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时捷展出全新911 Carrera S

本报讯6月6日,重庆保时捷中心携旗下保时捷全系,以空前规模闪耀亮相重庆车展。

作为对保时捷经典车型的最新阐述,新款上市的 911无疑成为此次展会中众人瞩目的焦点。实现了性能、运动性和日常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无愧于下一代跑车的典范之作。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911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线条更加流畅。拱形翼子板、前轮轮距、可变伸展的后扰流板都进行加宽,整体车型更具运动感。新款911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提高。911 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只需 4.6 秒,而如配备Sport Chrono 组件,使用“Sport Plus”(运动升级) 模式时该纪录可以进一步降至 4.4 秒。911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只需 4.3 秒,“Sport Plus” (运动升级) 模式下更能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 4.1 秒。得益于这些性能增强措施,911 Carrera 的最高速度可达287km/h,而 Carrera S 的最高速度更是达到了 302 km/h。同时,展台上还展出了Panamera 4S、 Cayenne S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版越野车、敞篷Boxster S和硬顶Cayman S。

记者 祝敏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车型 重庆 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