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自动挡上市售8.59万~9.49万元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逸动自动挡上市售8.59万~9.49万元

本报讯 6月6日的重庆国际车展上,长安首款SUV CS35西南首发,同时逸动的自动挡车型也同日宣布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8.59万~9.49万元,现场接受预定。据悉,为了回馈西南地区用户,长安汽车全系产品车展期间均有大幅的优惠政策。

本次重庆国际车展适逢长安150周年,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企业、重庆第一工业企业的长安汽车,携手旗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以及长安商用等全系产品强势登陆重庆车展,尽显主场优势。其中,包括逸动、悦翔、奔奔、CX30CX20等热销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首款SUV CS35均成为全场亮点。

自3月份上市以来,逸动“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受到市场青睐,上市两个月以来,销量已经突破8000辆。本次车展,长安逸动自动挡车型宣布正式投放,其中1.6L自动舒雅型售价85900元,1.6L自动豪华型售价88900元,1.6L自动尊贵型售价94900元。自动挡逸动采用世界500强、国际一流变速器制造商日本爱信Ss-Ⅱ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能降低整车油耗约6.5%以上,而全新的阀体设计和先进的控制逻辑,使换挡响应时间不到0.8秒。

长安首款SUV CS35是继北京首发之后第二次盛装出场。CS35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 H系列1.6L高效发动机以及博世最新一代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匹配全新5速手动变速器及日本爱信原装进口的Ss-Ⅱ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M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据悉,CS35上市后极可能在紧凑型SUV市场掀起新的时尚浪潮。

另据了解,为了满足本地用户需求,长安汽车本次车展专门开辟惠民通,现场购买逸动的用户不仅有现车可选购,还将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长安CX20享8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礼包或2000元现金优惠;悦翔2012款享3000元现金礼包;CX30以9000元或等额优惠回馈消费者。此外,奔奔MINI也有3500~4000元额度的让利促销。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车展 自动挡 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