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0”元换C5尊崇礼遇启动

2012年06月13日 06:0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起,“品牌20年 座驾升级‘0’元换C5东风雪铁龙尊崇礼遇正式在全国倾情启动,盛邀人们共同享受品牌诞生20周年的荣耀和喜悦,回馈人们对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作为“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东风雪铁龙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为所有品牌车主提供超值晋级C5的机会,也将把这个20周年庆祝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

本次活动中,用户不仅可尊享各品牌旧车高价回购,冲抵购C5首付款,更可享受东风雪铁龙提供的0利率、0月供等多种贴心信贷方案带来的超值便利。

两套方案助力,让用户只需开旧车到东风雪铁龙4S店,无需支付任何款项,即可轻松开回C5:

方案一:“0月供、0首付、0利率、0家访、0担保”换购C5:旧车评估达到一定金额,即可冲抵50%的新车首付车款,剩余50%尾款一年后支付,中间不需要月供;

方案二:“0手续费、0首付、0利率、0家访、0担保”换购C5:旧车评估只要达到新车车款的20%,即可冲抵首付,剩余车款一年内每月支付,不产生利率和手续费。

对于进入到换车浪潮的车主们来说,处理掉旧车的同时还能换得新车能省去不少心力。东风雪铁龙无疑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不仅能以极大的优惠将座驾晋级,更实现了以最轻松的方式让车主晋级C5尊荣之列,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及。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以产品为本,以渠道为源,以营销为渠,以服务为家,用一系列人性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大大小小层面,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品牌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不仅是品牌与人们共享这份荣耀与辉煌,更是品牌理念的集中展现,彰显东风雪铁龙围绕用户全心耕耘的决心,为人们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相关链接东风雪铁龙20周年简介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创立20周年,东风雪铁龙将紧密围绕“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的主题,在品牌/产品、终端促销、服务三方面,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回馈新老客户,进一步传递“人性化创新、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品牌核心价值,增强与用户的沟通和共鸣。

凌玉贵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品牌 首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