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别克3D汽车公园劲酷登陆福州

2012年06月13日 06:0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中机中泰别克、永达别克获悉,别克荣耀15周年系列活动进入高潮,“零距梦想尽情驾驭”2012别克3D汽车公园“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将于6月16日-17日在金山榕城广场震撼亮相。

据介绍,中机中泰别克、永达别克在本次汽车公园上将推出6月史无前例的优惠,现场订车可享1000元油卡大礼,别克凯越车型将有6.99万元特惠,而别克君越更是低至1.98万元限量特惠,原价50多万元的别克昂科雷仅需要49.9万元就可轻松拥有,更有置换0首付,凯越3万大礼等促销活动,同时在活动期间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及大量精美的礼品赠送给消费者。

2012年,在“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理念感召下,在“零距梦想,尽情驾驭”的主题引领下,领略别克旗下基于全球平台与欧美技术的主力车型,还可通过互动游戏与3D电影欣赏,深入感受别克On-Star全时在线助理与BIP智驱系统所能赋予车主的贴心、便捷、全面的崭新汽车生活。

别克关怀区,由专业的汽车技术人员与售后顾问现场提供免费的车辆使用咨询,讲解日常保养知识。“比你更关心你”,别克360度全方位服务,造就完美舒心汽车生活。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永达 中泰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