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刘奇

2012年06月13日 07: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Q:这个越视界活动还会到其它城市吗?

A:有的,十个城市。我们第一站是在济南,然后北京、西安、上海,接下来是杭州、沈阳、成都、无锡、宁波、广州。十个城市。

Q:这些城市的选择是基于什么原则?看上去一、二、三线城市都有。

A:进行这个活动受场地限制非常大,因为有的城市想做,但是不一定可以找到这个尺寸的场地。因为它在室外做不太方便。我们希望未来还可以多做一点。

Q: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别克有什么相应的应对政策?

A:我们刚刚讲到了今年是上海通用第15年,其实我觉得也是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15年。整个市场发展到一定的阶段,井喷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可能是更加成熟、更加理性型的发展的市场。所以到今天的话,我觉得整个品牌是作为一个中高端市场的强势品牌。其实更重要的是综合实力不断的打造,是一个持续性长期的发展,才有保证。

从服务力的角度来讲,别克关怀也是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服务品牌,已经第11年了。这些经过艰苦的时候,也经过中国汽车市场快速成长的时候。接下来我觉得我们整个产品型谱的布局上,还是希望在各个细分市场能够有更好的覆盖。而且我们再看一个产品和品牌去衡量的时候,其实看的更多的是整个生命周期当中表现是怎么样的。

(张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别克 城市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