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华北营销中心7月迁北京

2012年06月14日 04: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海通用别克营销体系的变革正接近尾声。别克品牌全国10个营销中心将陆续迁往重点区域城市。上周五,记者从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别克华北营销中心人员已经到位,已定于今年7月份从上海搬迁至北京三元桥附近办公。

别克华北营销中心包括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总部位于北京,将设置销售、售后服务和市场等部门,真正推行营销决策的下沉。上周五,在别克S弯挑战赛现场上海通用内部人士透露,别克华北营销中心大约有20人左右,相比以往的销售大区制,华北营销中心会是一个财务独立的地区性事业部,内部构成完善,集市场销售、售后、网络发展于一体。以往是厂家品牌营销部给大区下达内容,营销中心成立后,全国各营销中心将根据各地情况向总部上报销售目标,并且可以制定经销商商务政策。

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营销体系的变革是今年上海通用的一项大动作,从今年年初开始,别克全国10个营销中心就已经划分完毕,团队建设是今年的重点。营销体系的此番变革可以让车企更快地了解到市场的一些变化和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上海通用 营销 华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