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明年推全新中型车

2012年06月14日 04: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明年推全新中型车
6B效果图。本报制图渔樵

本报讯 上周,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内部代号为6B的全新中型车已在长沙工厂下线,将在明年上市。该车定位在G6之上,将成为比亚迪今后轿车产品中的旗舰车型

比亚迪的紧凑型车F3和SUVS6产销两旺,但中型车G6的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因此一直想打造一款更为时尚的中型车来提升其品牌形象。

据了解,尚未正式命名的6B主打时尚运动风,造型与东本思铂睿很像,内饰也比以往车型更显档次。该车的长度达到

4870毫米,2755毫米的轴距也比G6长10毫米,内部空间得以提升。该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TI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CT双离合自动变动箱。

值得一提的是,6B车型将采用本届北京车展刚刚发布的车载网络平台i以及i机器人,可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可通 比亚迪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