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贴息上万元

2012年06月15日 07:05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20周年品牌年,一系列感恩行动也在不断升温升级。即日起,东风雪铁龙成都区域全力启动“金融极限行动”,5050(0月供、0家访、0利率、0家访、0担保),免息(1-2年超长免息,最低首付 20%),低息 (最低只需2.99%);只要符合条件,申请平均2小时内做出答复。

6月份,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齐齐上阵,上演精彩“穿越”。C5世嘉爱丽舍C2,一应俱全,真情回馈价,置换有好礼。即日起至6月30日,东风雪铁龙成都区域,旧车换新,随心所欲,还有更多按揭金融方案任选择;享0折旧置换,买C5不花钱;全系车型更有历史超低价。

东风雪铁龙车展期间还将推出“月付88,半价购世嘉”信贷购车活动。消费者通过东风雪铁龙成都各4S店办理贷款购买新世嘉三厢和新世嘉两厢,仅需缴付车款全价的50%作为首付,即可享受0利率、0担保,月付88元,1年付清余款的信贷业务。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展位留档即送好礼,还可以参与当下热门的宫廷游戏,购车还能现场抽奖享千元现金;购车、置换,好礼不断。

吕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世嘉 成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