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赛冠军点评V3菱悦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乘试驾

本版文/记者潘斌

试驾车型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1款 1.5 手动舒适性

试驾日期:2012年6月17日

试驾路况:综合路况

试驾亮点:三菱4A91 MIVEC 全铝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在5L内

6月17日,由中山骏威富茂4S店举办的中山地区“虎胆龙V3”节油赛火热举行,17位优秀代表前来挑战。据了解,本次节油赛全程98公里,根据各位选手的行驶公里数,计算油耗,最后黄思聪以百公里4.52L的优秀成绩获得冠军。

运动与节能共享

新V3菱悦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强劲动力、智能配备与安全系统。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43/4000Nm/rpm,提高经济燃油性与动力输出平稳性。

新V3菱悦从外观到内饰均渗透着天生卓越的运动基因与高端车低调豪华的设计语言。新的活力车色——炫丽黄的加入,融合大型车侧扰流裙摆,尽显运动劲酷本色。

经验:加油和刹车都要平缓

节油赛冠军黄思聪与记者分享节油秘诀的时候表示,保持匀速行驶很重要,他在路上行驶的速度基本保持在60公里左右,在上坡和超车的时候,他会先关掉空调再超车,这样发动机的功率就不要那么大会节油很多。

“起步加速的时候要平缓,起步不要求一定要很快的加速起来。”黄思聪表示,面对前方交通信号等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预判距离与车速,用油门和离合来控制速度,尽量少踩刹车,这样就可以达到合理的节油效果。

试驾小结:“我对车的评价还是不错,性价比很高。”“虎胆龙V3”节油赛中山地区冠军黄思聪对他的V3菱悦给出这样的评价,像一个居家男人,很实在、不张扬、不奢侈、不浪费,有着优秀的品质和让人放心的安全感,是居家过日子的好伴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聪 试驾 中山 三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