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车辆洗车店被撞坏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家称车辆在维修企业内发生事故 企业应负责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将自己的爱车送去洗车美容的地方去洗车,结果却被洗车店的工作人员误把油门当刹车,爱车车头全毁,经警方调解洗车店赔偿了八成维修费用。

案例:开车去洗却被撞坏

近日,东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收到一宗投诉。东城威威美车会员工驾驶一顾客车辆进洗车间时,误把油门当刹车,直接撞向墙头,小车车头全毁。事后,车主通过诂价公司进行评损并按实际要求该店赔偿。但该店负责人态度恶劣,更一度恐吓车主。后经警方进行调解,才赔偿了八成的维修费用。

而这样的事件在其他车主身上也曾发生过。“我的车在去年也因为开去洗车的时候,被洗车店的洗车工撞坏了,好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赔了几千元修好了车。”南城的车主黄小姐如是说。

专家提醒:车辆美容应选择有资质的诚信企业

根据国家对车辆保险规定,车辆在维修企业内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不受理理赔的。类似此案件,应全属企业责任。事故负责方应持积极态度,尽量化解矛盾。

而对于车主来说,应选择有资质的、诚信的企业进行作业。如不幸发生类似事故,应咨询保险理赔人员寻求解决方法。如遇没有行业道德的企业,应找相应的投诉部门或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洗车店 车主 应选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