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富茂 比亚迪S6满足全方位需求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中山富茂4S店获悉,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特的用车需求,对活跃的孩童们而言,有充裕的空间供活动、安置自己的玩具,才是他们关心的内容。S6阔绰的驾乘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以满足孩子们对于空间和舒适的需求。

S6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1725mm,轴距为2720mm,优良的车身尺寸使得车内空间十分宽绰,宽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平直的后排地板以及众多的储物空间,都为驾乘者创造了“随手放”的可能。

S6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享有“配置之王”的美誉,各款配置满足男主人驾驶辅助和娱乐休闲全方位需求。S6拥有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管家系统、娱乐休闲系统、车身安全系统,如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空间 富茂 系统 需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