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产品线激增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罗林)在近日举行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高端MPV——ELYSION艾力绅在正式发布,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备受瞩目的MPV车型。今年4月底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震撼上市,引发了热衷自主合资车型消费者广泛关注。接二连三的新车上市,东风本田的产品线,已渗透到国内热销的中级车、中高级车、SUV、MPV等细分市场。

ELYSION艾力绅:

展现MPV未来王者风范

作为东风Honda首款MPV,艾力绅也是本田、丰田日产三大日系品牌在华首款国产高端MPV,对MPV市场格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艾力绅新车全系标配2.4L i-VTEC发动机,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价区间为28.38 万~31.98万元。作为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宽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

作为东风Honda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于4月底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思铭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一款入门级中级车,继承了东风Honda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并以更亲民的11.18万~11.98万元售价,满足了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的需求。内饰设计上,思铭CIIMO独特的多功能感性驾驶舱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品质精致的面板、运动感十足的中控台、金属质感的换挡杆以及温馨的内饰材质,让人置身其中即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感和品质感。

CR-V:

当之无愧的SUV王者

今年2月份上市的全新CR-V再度引起城市SUV消费热潮,在全面均衡化升级的同时,全新CR-V人性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展现出城市SUV王者对于用户消费心理的精准把握。全新CR-V的人性化设计,给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

全新CR-V车身装载了多个“快捷键”,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一键折叠、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设置不断带来人性化驾乘喜悦。作为东风Honda环保科技的又一个领先成果,全新CR-V首次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通过控制气门开合度来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的控制因驾驶者猛踩油门而造成的多余燃油消耗。

思铂睿

专注驾控高端运动轿车

作为一款开创了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新概念的车型,思铂睿带来的操控驾驶快感,常常让驾驭者无限回味。

外观方面,思铂睿不再呈现商务轿车呆板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前脸棱角分明,保险杠和侧身加强外形的宽大,营造了硬朗之感。内饰方面,思铂睿同样给人的感觉仍是精细和硬朗。讨巧的小尺寸方向盘、中控台上左右两侧的弧形银色装饰条,内饰设计洋溢着无处不在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的思铂睿,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内饰 全新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