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X7、GC7杭州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6月16日在杭州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A级车首款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级家轿全球鹰GC7。GX7与GC7共同构成了助推全球鹰品牌展翅2012的“双7”引擎。这两款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全球鹰品牌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助推全球鹰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赢得先机。

吉利全球鹰品牌自2008年发布至今,先后推出了五星安全精品小车熊猫GX2,在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逐渐同步世界先进水平的基础上,全球鹰的品牌和产品特性更加鲜明。

作为吉利首款SUV车型的全球鹰GX7在吉利GTSM安全体系下研发,继承了“安全至上,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严格以E—NCAP五星标准和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与制造,安全性能首屈一指。全球鹰GX7在同级车中率先搭载了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1.8L、2.0L手动挡车型以及2.0L 6AT、2.4L 6AT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球 五星 吉利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