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内思域“0”贬值换购思铂睿

2012年06月19日 05:0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车亮)想换车?想拥有更优秀的操控、更强劲的动力、更宽敞的空间?又不想贱卖现有的座驾?记者从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联席会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只要将你的思域开到东本各4S店参与“升值焕新 从0开始”的活动,即可以原购车的价格冲抵新车款置换思铂睿,同时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油卡。

东风本田经销商透露,本次换购活动的条件非常宽松,只要参与原值回购的思域,是没有发生重大事故的非营运车辆且购车开票日期为2010年5月至2012年5月期间,也就是说车龄不超过两年的车辆均可按原购车价格回购,所有回购车型不再进行价值评估。换句话说,如果思域车主想升级购买思铂睿,相当于免费驾驶了2年,旧车价值正好充抵50%新车款,另外50%车款如果选择贷款,还可以选用多种分期付款方式,并在4S店中“一站式”轻松办理所有购车手续。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特约店都是配备了国家注册评估师且经厂家严格认证的东风本田二手车置换授权店,在提供专业权威的二手车价格评估的同时,置换思铂睿的旧车还将在市场行情价上享受一定的溢价增值,其中本田品牌车主还可获得2000元的油卡,其他品牌车主也能获等值的原厂礼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购车 东风本田 置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