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考“免考生”:“我们提前上高中”

2012年06月19日 06: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网招生”们正在武昌实验中学上课 记者罗欣摄

(记者罗欣 见习记者余书元 通讯员汪拥军)在大部分初三毕业生们紧张备考时,有一群学生却不用参加中考,提前升入了武汉的高中,他们就是110名“网招生”。昨日,记者在武昌实验中学看到,该校今年中招的20名“网招生”,已提前在校学习了40天。

13岁的桂进是武昌实验中学临时班——“网招班”年龄最小的学生,来自洪山区马房山中学。他告诉记者,从5月起,他们就告别初三,来到高中上课,“我们暂时被称为‘网招班’,每天在校的作息时间与其他正常高中年级一样,抓得特别紧。”

今年武汉共有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钢三中、省实验中学4所省示范高中进行“网上招生”,计划为110人。获得“网招生”录取资格的学生不用参加中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武昌 记者 高中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