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奔驰E级双门轿跑亮相

2012年06月19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奔驰携配置升级的E级双门轿跑车与E级敞篷跑车高调亮相。升级后的E260和E350双门轿跑车,融入更多AMG设计元素:车身运动包围搭配穿孔制动盘、喷色前轮制动卡钳,运动风范更强悍。此外,E260双门轿跑还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两款轿跑均添加了UCI多媒体接口,金属漆也由过去的选配升级为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轿跑均标配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变速箱。E350双门轿跑车搭载3.5升Blue DIRECT V6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大幅提升。安全配置方面,则配备了智能照明、注意力警示、带引导功能的驻车定位系统等。

8月1日起,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正式推出全新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在豪车品牌中,这将是首个向中国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的融资租赁服务。首先会覆盖重点城市和地区,年底覆盖全国。

奔驰

认证二手车现身

6月7日-12日,梅赛德斯-奔驰二手车品牌“星睿”,携20款经过严格认证的国产和进口车型,在深港澳车展同步亮相。这也是奔驰星睿品牌,首次参与中国区域车展。

目前,“星睿”已建成辐射全中国的二手车经销商网络,全国有29个城市、35家经销商,可以提供星睿认证二手车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跑车 二手车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