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欢迎王传福加入人人公司董事会

2012年06月19日 07:20
来源: 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人人公司对外宣布任命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成为其独立董事。对此,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王传福先生作为独立董事加入董事会。王先生是一位卓越的企业家,有着深厚的技术与运营经验,将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人人的董事会和公司做出重大贡献。”关于王传福加入人人公司一事,有外媒质疑,“跨界先生”如何能真正做好此前高调推进的新能源汽车?此举是否会分散王传福的主业?

点评:车企高层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王传福是比亚迪创始人,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其实近几年,“跨界”已成为一种趋势,相信王传福此举必然有其目的所在,若真谈到对主业的影响,也应该是利大于弊。相关新闻相关问答王传福成为人人网独董 “跨界先生”何求上市车企总裁年薪普涨 比亚迪王传福领衔上市车企总裁年薪普涨 比亚迪王传福领衔车企总裁年薪座次 王传福最高王凤英增长最快车企老总年薪排名 王传福继续领跑王传福:创新驱动比亚迪王传福:自主品牌化解困境的钥匙是创新“秦”领衔 王传福亲身讲解新能源技术王传福“知耻而后勇”王传福再认错 BYD汽车“修身”求品质2012-06-15ES350和ES240的动力相差大不大?广州2012-06-15新奥拓真如网上说的那么好吗?2012-06-15风神S30奇瑞A3,那辆车性价比更高?2012-06-1510年10月科鲁兹1.6手动天地版 能卖多少钱2012-06-15ES350跑了9W多KM了,需不需要换波箱油?广2012-06-15LEXUS ES300h是不是V6发动机?广州可2012-06-15丰田CT200h深度试驾的活动,广州地区2012-06-15菜鸟要买车,优先考虑二手车,求推荐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传福 陈一舟 年薪 领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