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青年:竞购萨博失败有遗憾但没有损失

2012年06月19日 07:12
来源: 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3日,瑞典方面宣布由中日电动车联盟中标收购破产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这一消息同时意味着青年汽车竞购萨博失败。青年汽车集团从2011年1月正式与瑞典萨博洽谈合作至今,经历了萨博的合资、并购、破产、收购,可以说是全程陪其走到了最后。据了解,青年对萨博的执着源于青年“与高端品牌合作、造高品质车”的企业发展理念。如今,面对萨博花落别家,青年集团董事会主席庞青年说:“有的是遗憾,但没有损失。”

点评:近500个日夜的倾力付出,青年汽车可以说是付出了全部的热情和真诚参与萨博的竞购。如今败北,虽然庞青年称“没有损失”,但这一论调显然不能得到业界的认同。不过,有没有损失其实不重要,青年汽车在这场收购战中收获的经验更宝贵。相关新闻相关问答萨博 总算卖了!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超2亿购萨博萨博新买家调查:谁是蒋大龙?萨博收购案前途未卜好戏在后头中日电动车联盟购得萨博资产 不含品牌商标青年汽车出局 香港国能“吃”下萨博中日电动车联盟青年暗中角力 萨博案再生悬念青年汽车声明:对萨博有遗憾也有收获重生萨博以中国为首要市场 新车最快明年发布青年出局:中日电动车联盟已正式收购萨博2012-06-15ES350和ES240的动力相差大不大?广州2012-06-15新奥拓真如网上说的那么好吗?2012-06-15风神S30奇瑞A3,那辆车性价比更高?2012-06-1510年10月科鲁兹1.6手动天地版 能卖多少钱2012-06-15ES350跑了9W多KM了,需不需要换波箱油?广2012-06-15LEXUS ES300h是不是V6发动机?广州可2012-06-15丰田CT200h深度试驾的活动,广州地区2012-06-15菜鸟要买车,优先考虑二手车,求推荐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青年 瑞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