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瑞鹰1.9CTI联袂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风、瑞鹰1.9CTI联袂上市

6月17日,以“尊享柴油动力·品味科技魅力”为主题的全新瑞风Ⅱ 1.9CTI、瑞鹰1.9CTI柴油版上市仪式在深圳安诚汽贸4S店隆重举行,融合12项国际先进技术、集五大性能优势于一身的全新升级瑞风、瑞鹰1.9CTI正式登陆深圳市场。瑞风Ⅱ1.9CTI售价为12.58万-18.68万元,瑞鹰1.9CTI售价为9.98万-13.98万元。

此次上市的瑞风Ⅱ1.9CTI定位于高端MPV,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由江淮乘用车针对商务MPV市场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产品。瑞风Ⅱ1.9CTI不仅实现了“技术升级、动力升级、节能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五大方位升级,更以全新动力系统亮相,引领MPV进入新柴油时代。

在瑞风Ⅱ1.9CTI上市的同时,江淮乘用车强力推出了瑞鹰1.9CTI。据介绍,全新上市的瑞鹰1.9CTI采用了江淮精心打造的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升功率达到了52.4KW/L,排量为1.947L,额定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可达254Nm,强劲的动力输出使瑞鹰1.9CTI优异的越野性能得以凸显。(张志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升级 新动力 瑞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