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自动挡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逸动自动挡上市

日前,长安汽车首款中级战略车型逸动的自动档车型宣布正式上市。其中,1.6L自动舒雅型售价85900元,1.6L自动豪华型售价88900元,1.6L自动尊贵型售价94900元。

自动挡逸动采用的日本爱信Ss-Ⅱ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技术成熟、可靠耐用、高效节能、操作简便、终身免维护等优势。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的空档功能、滑差控制、液力变矩器2~4档闭锁等技术,能降低整车油耗约6.5%以上;而全新的阀体设计和先进的控制逻辑,使换挡响应时间不到0.8秒。

此外,长安汽车另一焦点车型首款SUV CS35也同步首发。CS35是一款时尚、运动、充满驾驶乐趣的城市紧凑型SUV。以时尚动感为特质的造型设计,彰显运动、干练、科技的形象。CS35与长安逸动共享动力系统,Blue Core 1.6L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千瓦,高效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侯方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爱信 长安汽车 自动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