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推3种动力版本 7月上市

2012年06月24日 08: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后,雷克萨斯新一代ES将于7月上市销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包括ES250、ES350和混合动力车型ES300h,预计售价在40-60万区间。

雷克萨斯新ES推3种动力版本 7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ES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纺锤式前脸设计,同时前大灯组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而流畅的线条也使得整车更显时尚和动感。全新雷克萨斯ES车身尺寸为4895mm/1820mm/1450mm,轴距2819mm,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没有变化,但车身长度加长了20mm,轴距加长了44mm。

雷克萨斯新ES推3种动力版本 7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ES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其中仪表盘的造型与GS有些类似,T型的中控台布局、真皮座椅、金属质感的出风口等都有着不同的改变,并且多处细节还运用了木料材质来作为装饰。另外,雷克萨斯官方还表示,全新的ES车型不仅整车重量减轻了90磅(41公斤),同时在转向和悬挂系统方面都进行了改善和优化。

雷克萨斯新ES推3种动力版本 7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ES

动力部分,全新雷克萨斯ES250搭载与凯美瑞2.5L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350则搭载一款3.5L自然吸气V6引擎,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为346Nm;ES300h使用2.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电驱动部分包括电动机和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电动机功率143马力,官方油耗仅5.4L/100km。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全新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