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Gold Edition

2012年06月26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栏目主持/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图/记者石忠情

国内参考价:398.8万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 560-4 Gold Edition是兰博基尼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仅10辆,售价为398.8万元,比标准版车型贵了10万元左右。

就像它的名字所表达出的含义一样,尊贵的金色是这款特别版车型的主题色。金色的车身外观颜色十分抢眼,高调地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此外,发动机盖的透明罩周围则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抛光的多辐条又与金色车身形成强烈反差,营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

在内饰方面,车内都以性能气息浓郁的黑色真皮包裹,并且在方向盘和头枕上还点缀着红色的缝合线,还有富有中国文化的刺绣,彰显出中国特别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保持了与普通版LP560-4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5升排量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E-GEAR序列变速箱,采用中置四驱的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也只需11.8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5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车型 金色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