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尊荣一步直达 东风雪铁龙超值置换信贷启动

2012年06月26日 13:3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花分毫便能晋升东风雪铁龙C5,尽享动态舒适典范,想知道怎样享受这份尊荣?

6月起,“品牌20年 座驾升级 ‘0’元换C5” 东风雪铁龙尊崇礼遇正式在全国倾情启动,盛邀人们共同享受品牌诞生20周年的荣耀和喜悦,回馈人们对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作为“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东风雪铁龙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为所有品牌车主提供超值晋级C5的机会,也将把这个20周年庆祝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

C5尊荣一步直达 东风雪铁龙超值置换信贷启动

相比于大部分厂商只为用户单一提供置换购车金融信贷购车优惠,本次活动则让鱼和熊掌兼得,两者合一让用户优惠达到同级最大。只需参与活动,用户可以各品牌旧车参与活动置换东风雪铁龙C5,尊享旧车高价回购,回购价格远超市场评估价,并以此冲抵购车首付款;同时,更可在此高价置换基础上享受高达0利率、0月供等多种信贷方案,为用户购车提供超值便利。多套方案助力,让用户只需开旧车到东风雪铁龙4S店,无需支付任何款项,即可轻松晋级C5回家:

对于进入到换车浪潮的车主们来说,处理掉旧车的同时还能换得新车能省去不少心力。东风雪铁龙无疑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不仅能以极大的优惠将座驾晋级C5,更实现了以最轻松的方式让车主晋级C5尊荣之列,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及!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以产品为本,以渠道为源,以营销为渠,以服务为家,用一系列人性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大大小小层面,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品牌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不仅是品牌与人们共享这份荣耀与辉煌,更是品牌理念的集中展现,彰显东风雪铁龙围绕用户全心耕耘的决心,为人们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品牌 置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