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销售总公司换帅 马德骥或接奇瑞路虎

2012年06月27日 07:42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5日,奇瑞汽车宣布副总经理马德骥不再担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一职,转而负责公司质量工作,分管质量保证部,该职位由原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接任,同时从福田汽车“空降”的黄华琼则担任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负责奇瑞汽车品牌与产品规划,同时兼任销售总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获悉,马德骥的下一个职位将是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中方一把手,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在奇瑞汽车官方消息中披露,马德骥也没有在电话中做出回应。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下的棋越来越大,不仅要运营好奇瑞汽车已有业务,也要搭建好新合资项目奇瑞-捷豹路虎的运营,同时还在运营观致汽车,这是一个新的考验。种种迹象表明,为了整合有限的资源,适应市场需要,尹同跃正在修正以前大而全的策略,从做加法过渡到做减法,这个减法已经从研发部分、生产部分进行到销售市场部分。

同时,奇瑞汽车也进行了品牌管理架构的调整。调整后,旗云汽车销售业务也将并入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这将规避掉企业内部不同事业部的资源争夺,进行资源整合,一致对外。不过终端的销售渠道仍然分开。”奇瑞汽车人士表示。

作者 王丽歌相关新闻相关问答2012-06-26我的车以前做过漆,再贴膜会有问题不2012-06-26为什么车衣裳的汽车车身改色贴膜要走2012-06-26学车难吗2012-06-26凯越悦动哪个好?2012-06-26买台越野车,有没有合适的推荐,最好2012-06-26一汽奔腾2012-06-26外形不是重点,求内秀实力派代步小车推荐2012-06-26有人贴过英驰防爆膜吗?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汽车 路虎 汽车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