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由“新势力”向“新主流”跨越

2012年07月06日 07:2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日,凭借沈阳国际汽博会强大“气场”,北京现代以朗动主打车型,并携全系车型登陆沈阳车展。据了解,此番北京现代不惜代价重拳出击,意在以“现代品质”打造出的“现代速度“向汽车市场“新势力”跨越并向具备完善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体系的“新主流”汽车企业迈进。

据北京现代客户服务负责人孙宏宇介绍,作为中国车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北区域市场一直在北京现代的销售体系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近年来,北京现代在东北区域市场的占有率节节攀升。目前,北京现代在整个东北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7.3%,排名第二。而此次全系车的豪华阵容,显示了北京现代对东北区域市场的重视。

北京现代也通过展台上的强大产品阵容,向现场观众传递了北京现代下一个十年的全新景象:以更高产品力为依托,进行品牌提升;以成熟的产品运营能力,推动企业内涵式发展;在“新旧十年”转承之际,迈入“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全新阶段。据了解,“新旧十年”转承的2012年,北京现代提出了8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随着朗动在即将竣工的第三工厂投产上市,北京现代“百万辆运营体系”正式启动。北京现代2012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与改款车型,围绕“品牌经营战略”,进一步提升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完善的汽车生活。而本次沈阳车展上全系产品的参展,也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在东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区域市场提升做出推动。

本报记者 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区域 沈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