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汽车任命新设计总监

2012年07月09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Giles Taylor为新设计总监,该任命将于2012年7月1日起生效,他将直接向宝马集团设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Adrian van Hooydonk汇报工作。

Taylor将接替现任劳斯莱斯汽车首席设计师Ian Cameron先生的工作;自1999年以来Cameron一直担任劳斯莱斯汽车首席设计师一职。他于1992年加入宝马集团,并主导多款车型的设计工作,其中包括BMW 3系、Z8以及路虎揽胜车型。1999年,他被任命领导全新劳斯莱斯汽车设计团队,并于2003年成功推出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车型,并随后推出了幻影家族系列以及古思特系列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劳斯莱斯 新设 汽车 宝马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