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任命新中国区总监

2012年07月11日 06:1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泗水)劳斯莱斯汽车近日宣布任命亨瑞克(HenrikWil-helmsmeyer)出任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该任命于2012年7月1日起生效。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原总经理郑津兰女士由于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

据披露,亨瑞克加入宝马集团多年并履任数项要职,至今已在中国工作六年时间。对于劳斯莱斯新任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劳斯莱斯汽车销售及市场总监乔里恩·纳什(JolyonNash)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我们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亨瑞克凭借其丰富经验及斐然业绩,完全胜任这一职位并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该区域的领先地位。”

据悉,2011年,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北京授权经销商位列全球授权经销商销量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劳斯莱斯 瑞克 中国区 总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