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11月将在京召开

2012年07月13日 09:5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5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主办的“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第34届“FISITA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北京举行,年会的主题是“更绿色、更安全、可持续——低碳时代的汽车与交通”,由FISITA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被誉为“汽车技术联合国”的FISITA,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InternationalFederationofAutomotiveEngineeringSocieties)的法文缩写,成立于1948年,由世界上37个国家的汽车工程学会组成,代表17万余名汽车工程师,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行业组织之一。其每两年一届的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已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汽车工程技术大会,每届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企业高管、资深工程师参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于2006年成功竞得年会主办权,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FISITA2012在年会征文、初步议程、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活动、招商招展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作为FISITA2012的支持单位。

组委会介绍,本次年会展览面积将超越往届,达到2万平方米;全球知名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积极参与并赞助支持本届年会。本次年会安排了6条重点各不相同的技术参观路线,分别实地考察北汽新能源公司、北汽研究总院和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北理工汽车实验室、北京汽车博物馆、北汽福田及CATARC和天津力神电池公司。

(周微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年会 汽车工程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