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十年发展步入关键年

2012年07月17日 02:58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唐登涛

本报讯 为期三个月的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正在火热举行中,现代汽车集团作为本次世博会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也推出了最大的企业馆——现代汽车馆。上周,本报记者应北京现代汽车邀请,参观了蔚山现代工厂以及丽水世博会的现代汽车馆,感受了北京现代以“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

今年是北京现代建厂十周年,为了展现企业形象,感受现代汽车的实力,北京现代从6月份开始,分批组织了包括500名车主在内的千人访问团赴韩国参观丽水世博会。

据北京现代随行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不仅是北京现代发展路程上的里程碑,更是开启新十年发展的关键一年。一方面,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朗动、高端SUV新胜达以及搭载了全新“Nu”发动机的2012款ix35已亮相展台,给消费者带来了北京现代在新十年中的全新风貌;另一方面,承载着“百万辆规划”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也竣工在望,届时北京现代将达到100万辆产能,彻底突破产能瓶颈。

据透露,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朗动和高端SUV全新胜达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丽水 世博会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