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独立成馆 全品牌参展

2012年07月17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2届东莞车展首推6900平方米主题馆

本报讯 (记者 钟宏连)记者近日从第12届东莞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北京现代,在本届车展上签下组委会全新推出的6900平方米主题馆,成为第12届东莞车展最华丽的参展明星,届时,北京现代将携旗下所有品牌参展。

据组委会称,本届东莞车展再次扩容升级,在去年规划豪车馆的基础上,启用4号馆,打造品牌主题馆,北京现代的签约入驻,充分体现出东莞车展在国内区域车展中的重要地位,是经历11载倾心培育和打造的结果。同时,也体现出北京现代先进的市场理念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作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车展,本届东莞国际车展秉承创新超越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从单一的汽车展销走向了汽车品牌联合大展的整合传播,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全新的价值和体验。

2012年,东莞国际车展首次推出了“主题馆”,开放面积6900多平方米的4号馆作为集团化参展、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的场地,以满足当前汽车品牌集团化参展的发展趋势。

此次北京现代首次独立成馆,不仅有助于塑造其公司品牌形象,亦可对销售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东莞 北京现代 参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