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预计在欧业务将继续亏损

2012年07月18日 10:24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16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发表声明,放弃对欧洲汽车市场将在下半年复苏的希望,预计该公司在欧业务将继续亏损。

通用汽车公司第一季度在欧业务亏损2.56亿美元,主要是受通用旗下欧宝系列品牌亏损的影响。自2009年,通用公司破产重组后,欧宝品牌就成为了通用汽车的负担。2012年前五个月,欧宝在欧销量同比下降15.6%,超过整个行业在欧7.7%的降幅。通用公司预测其第二季度在欧业务继续亏损,这种状况将维持到2012年年底,之后会有所改善。

该公司高层管理者已经对欧宝业务进行相应调整,但并未好转。通用公司欧洲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已经被调离岗位,其职务将由通用副董事长斯蒂芬·葛斯基(Stephen Girsky)临时接替。

关注通用的人士称,通用总部仍然决定继续改善欧宝,而不是将欧宝出售或者关闭。对于施特拉克的离任,他们认为是因为通用总部对施特拉克过于乐观的业务和市场预测不满。(Ryan)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通用汽车任命李添泽为全球生产副总裁通用汽车上半年及6月份单月在华销量均创新高通用汽车拟继续削减成本提高利润上海通用产能扩至东风汽车腹地武汉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工厂规划产能30万辆通用汽车制定四大战略规划 推动盈利增长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今日奠基上海通用汽车5月销量110503辆 同比增14.9%传英国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非法补贴通用汽车3年内7成产品换代 挑战大众地位文章标签:通用雪佛兰 通用别克 通用别克凯越 通用汽车标志 通用别克suv 通用乐驰 一汽通用2012-07-17V3菱悦能上牌的前提下,做怎样的改装2012-07-17求助.导航自动重启...2012-07-17最近想购买宝马 MINI one,可是有网友2012-07-17想询问一下mini one的整体配置和同等2012-07-17最近想入手passat新领驭,有谁知道这2012-07-17帕萨特新领驭2.0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啊?2012-07-17passat新领驭2.0才刚刚买不久,车子刹2012-07-17Polo gti整车的性价比如何?整体性能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汽车 上海通用 拉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