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 C5等将搭1.6T引擎

2012年07月19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 C5等将搭1.6T引擎

在国家提倡汽车节能环保的当前,省油又不失动力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十分明显。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都推出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东风雪铁龙在这方面也不甘示弱,随着C4L搭载1.6T发动机车型的即将上市,东风雪铁龙将会把越来越多的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将全面增压化 世嘉/C5将搭载1.6T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 C5等将搭1.6T引擎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

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在华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东风雪铁龙也不想在与竞争对手中处于下风。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随着东风雪铁龙C4L搭载1.6T发动机将在年底上市,东风雪铁龙的其他车型也将会搭载1.6T发动机,提高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 C5等将搭1.6T引擎

目前越来越多的厂商都推出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在比较成熟的车型上。相比竞争对手,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线上还没有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C4L即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出,东风雪铁龙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会越来越多,其中包括世嘉两厢、世嘉三厢和C5。

东风雪铁龙1.6T发动机将取代现有2.0L

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 C5等将搭1.6T引擎

随着东风雪铁龙将全面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东风雪铁龙2.0L发动机车型将被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40nm。该款1.6T发动机先期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后期将在神龙集团的襄阳工厂投产,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提高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将进一步提升。

随着东风雪铁龙的全面增压化,在动力上将有大幅提升。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将有所提升的同时,其在销量上也将有所提高。网通社 2012年7月19日 成都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东风雪铁龙世嘉综合直降5000元 有现车东风雪铁龙C4L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东风雪铁龙C5最高让1.3万元 少量现车依旧走运动路线--试驾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购东风雪铁龙指定车型赠3000元阳光基金东风雪铁龙20周年再出发银川置换购东风雪铁龙C5最高享2万补贴改头换面--试驾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文章标签:雪铁龙新车 雪铁龙C2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4s店 雪铁龙4s店 雪铁龙世嘉 雪铁龙爱丽舍2012-07-17V3菱悦能上牌的前提下,做怎样的改装2012-07-17求助.导航自动重启...2012-07-17最近想购买宝马 MINI one,可是有网友2012-07-17想询问一下mini one的整体配置和同等2012-07-17最近想入手passat新领驭,有谁知道这2012-07-17帕萨特新领驭2.0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啊?2012-07-17passat新领驭2.0才刚刚买不久,车子刹2012-07-17Polo gti整车的性价比如何?整体性能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发动机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