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在创新中冲击千亿

2012年07月19日 10:41
来源: 青年参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 袁涛

7月9日晚,“十载创新路 铸就中华魂——中华十年大型主题晚会”于沈阳华晨汽车厂区内隆重举行。当天,华晨还迎来了第80万辆中华牌汽车正式下线,与此同时,装配了全新B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华H530和中华V5也宣告正式量产。

华晨这十年走过的路,相当于别的品牌20年,甚至更长。“在这期间,它经历的困苦、无奈、坎坷,数不胜数。”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说。“我们形成了三个共识:第一是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国际合作为平台,通过自主创新、拥有自主技术、发展自主品牌;第二就是汽车产业发展与资本市场实现良性互动;第三是经营品牌;总结出来就是:研发创新、品牌创新和资本创新。”

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品牌经营的过程中,华晨汽车正迎来属于自己的收获期。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已经率先搭载在H530和V5两款车型上,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预测,两款车型中带“T”的车款销售比重至少将占全系的一半以上。

祁玉民表示,节能汽车战略一定要包含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我们已经完成了1.0T、1.3T、1.5T和2.0T的系列化布局,未来车型也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数据显示,在自主品牌普遍销量下滑的今年,华晨汽车取得了12.6%的增长。在庆典上,祁玉民高调宣布,今年一定要实现中华轿车扭亏为盈,并冲击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华晨汽车南下在即 重磅车型战略破局华晨汽车携八款精品车型闪耀天津车展华晨汽车登陆“2012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华晨汽车参展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华晨中华让国产汽车霸气外露华晨汽车携7款首发 凤凰传奇高歌助阵视频:新浪专访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华晨汽车携旗下1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2)华晨汽车携旗下1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华晨汽车携多款首发车型闪耀北京车展文章标签:华晨 华晨酷宝 中华华晨 华晨汽车 华晨中华 华晨骏捷 华晨金杯2012-07-17V3菱悦能上牌的前提下,做怎样的改装2012-07-17求助.导航自动重启...2012-07-17最近想购买宝马 MINI one,可是有网友2012-07-17想询问一下mini one的整体配置和同等2012-07-17最近想入手passat新领驭,有谁知道这2012-07-17帕萨特新领驭2.0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啊?2012-07-17passat新领驭2.0才刚刚买不久,车子刹2012-07-17Polo gti整车的性价比如何?整体性能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晨 汽车 中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