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Viaggio菲翔配置公布

2012年07月24日 04:0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报记者 符蓉

重庆商报讯 继广汽菲亚特第一辆国产车Viaggio菲翔下线之后,广汽菲亚特随即公布了其将于2012年9月上市的消息,并同步发布了菲翔初期上市的4个版本配置。

据介绍,作为一款融合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精湛技术和广汽菲亚特精良工艺的重量级产品,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先进技术的CUSW平台,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长达2708mm。

入门级悦享版(分别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已经配备了完整的安全保障,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和前排双安全气囊;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版本还增加了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HS坡道驻车系统。

另外,入门级悦享版2款车型均标配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和AUX输入、带里程表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一键式升降电动车窗和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高一级别的畅享版(分别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把消费者的体验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它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以及前排侧安全气囊。

劲享版(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在畅享版基础上增加配备了高档奢华的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天窗。

最高配的尊享版(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在劲享版基础上增加了17英寸铝合金车轮、侧安全气帘、带倒车影像及导航功能的UconnectTM 8.4英寸触屏导航系统、带蓝牙及定速巡航功能控制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变速器 干式 离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