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声动中国”好礼送不停

2012年07月25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1日至8月12日期间,“广汽丰田‘为中国助V’加油呐喊”活动在广汽丰田全国销售店以及广汽丰田新浪、搜狐官方微博上隆重开展,活动分为“声动中国”和“传动中国”两大部分,参与者可以通过呐喊助威、微博发图、微博转发等方式传递奥运激情,发出助威奥运的最强音。与此同时,广汽丰田也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如“惊喜到店礼”、“千元购车礼”、500元加油卡、欧洲双人游套票等,而在8月12日奥运闭幕式当天抽出的“终极大奖”幸运儿更有机会获得逸致五年使用权。多重“礼”遇,让人心动!

参与者只要在广汽丰田销售店的“呐喊专区”,朝着“为中国助V”分贝测试仪,喊出“中国,V”口号,每位参加者都将根据不同分贝数值,获取相应的购车礼。

此外,参加者把自己的“呐喊”图片发微博@广汽丰田@3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500元加油卡、欧洲双人游套票或逸致车辆5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

同时进行的线上活动“传动中国”,也同样精彩。即使没有到店参与活动的顾客,只要转发“声动中国”广汽丰田官方活动微博,并@广汽丰田及三位好友,仍有机会获得500元加油卡。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中国 活动 参与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