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购车首选 四款紧凑级别运动家轿推荐

2019-03-18 09:1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购车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对于选择家用轿车的人来说,城市通勤和空间的需求甚至运动性都是需要考虑到的,而紧凑级家轿应当是可以完美符合这些需求的,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四款紧凑级别运动家轿。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08-15.08万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注重时尚感的营造,很有气质,ST-Line版本更加有运动氛围。两种版本的设定可以满足不同购买者的需求。

 

 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以彰显时尚感,而ST Line版车型则采用黑色的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鲜艳的车身颜色来营造出动感与活力。

 

 大灯造型犀利,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光源,并且对灯组内采用全熏黑处理,进一步加强战斗氛围。

 

 全新福克斯车身侧面上腰线起伏的线条以及下腰线上扬的设计显得更加的年轻化,也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所做出的的改变。

 

 和越发年轻化的外观设计相比,尾部设计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尾灯的设计依然显得比较新颖,识别度很高。

 

 全新福克斯内饰设计能看出福特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相比上代车型,全新福克斯中控台换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驾驶员无需低头就能方便地看到屏幕信息,有利于提升驾驶安全。

 

 机械仪表盘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福特的家族化设计,作为合资紧凑型车来说属于正常表现,显示效果也属上佳。

 

 中控部分采用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搭载SYNC 3系统,反应速度和实用性都让人满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座椅十分柔软,支撑性和包裹性的表现也让人满意,空间相对于老款车型更舒适,拥有2705mm的轴距,头部和腿部都留有不少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的全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1.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1.5L发动机等三种动力总成, 发动机采用了多项领先的黑科技:如双喷射系统、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平衡轴中置、曲轴偏置等,动力强劲,同时降低了油耗也保障了平顺性。 全新一代福克斯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全新一代福克斯还为车主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