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江西五十铃D-MAX:驾控感比肩SUV

2014年12月08日 08:1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1

视觉盛宴

凤凰汽车评论 从东京到南昌,再从澳洲再到丽江。自2013年4月,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与江铃集团成立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五十铃”)后,便在中国皮卡领域掀起了“五十铃”速度:2013年6月建厂,7月工厂建设完毕;2014年7月发起“‘铃’动澳洲 D-MAX试驾体验之旅”,10月21日投产,12月6日丽江试驾体验,12月7日全国上市。

江西五十铃首款皮卡D-MAX开启了中国皮卡市场的新篇章——自动挡皮卡。据了解,目前中国皮卡市场仅有坦途、猛禽等进口豪华皮卡才拥有自动挡版本。应该说,皮卡高端化配置还是市场空白。12月7日,凤凰汽车作为受邀媒体,体验了一下D-MAX自动四驱超豪华版,让我们看一下他的实际表现!

造型霸气十足

D-MA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860mm/1775mm,而轴距则达到了3095mm,可想而知它的硕大体型。另外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度和21度,加上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必然要优于不少SUV。

大尺寸的车身带来宽大驾乘空间的同时,更加凸显皮卡车型特有的强壮和力量感。时尚动感的前脸让D-MAX与传统国产皮卡截然不同,简洁有力的线条、大量应用镀铬装饰的前格栅、锐利鹰眼设计投射大灯、铝合金轮毂等多项超越同级的外形特点,赋予D-MAX中高级SUV般的设计美学。与目前市场上所有同级别皮卡车型相比,D-MAX的外形设计拥有领先对手几个时代的优势。

2

驾控比肩SUV

SUV化内饰

D-MAX的内饰设计基本达到了城市SUV的水准,配置也很丰富,整体设计以简洁务实为主。车舱内的用料及做工也都还不错,看上去没有了一般皮卡上的廉价感。

D-MAX内饰配置可谓奢华,人性化的驾驶舱设计、真皮座椅舒适的触感、丰富的配置均可媲美中高级SUV。集成导航、蓝牙语音、倒车影像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画面显示细腻、响应敏捷, USB和智能手机接口更满足了多种音乐媒体的扩展需求,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车内每位成员都享受到高品质的音响效果,不仅能舒缓神经、减轻疲劳,更能让人体会到人车一体,相伴同行的感觉。整合了蓝牙、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彰显领先的科技质感,更给笔者带来了便捷和安全的驾驶体验。6向调节电动座椅、智能温控设施、后排中央头枕和扶手等多项人性化的舒适享受,将彻底颠覆您对于国产皮卡的固有印象。

强劲动力

D-MAX搭载五十铃最新一代4JK1柴油发动机,2.5L黄金排量,装配VGS涡轮增压器,功率达到100KW,低转速下也可达到320Nm高峰值扭矩。强大的扭矩输出让D-MAX在满载状态下依然有出色的动力表现。驾驶体验过程,感觉D-MAX就像是一直精力充沛的汗血宝马,让驾驶者的人更加随心所欲,想加速就可加速,“推背感”很好。

在保障澎湃动力之下,4JK1内置的180兆帕超高压共轨技术,静音效果可媲美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日本爱信出品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完美,拥有智能的“档位逻辑”技术,在挂挡时,只需轻轻一推即可,还可自动检测路况和车辆行驶状况,使车辆始终保持在最优档位,驾驶过程轻松愉悦。D-MAX在提供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完美驾控

试驾过程中,D-MAX与传统皮卡卡车般的操控感受截然不同,它转向精准、底盘扎实,拥有出色的高速稳定性和优秀的车身姿态控制。高刚性车身、前双叉臂独立悬挂、钢板弹簧式后悬挂使得D-MAX在驾乘舒适性和装载能力方面取得完美平衡。

操作便捷的四驱旋钮共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三种模式可选,即便没有太多越野经验的驾驶者也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205毫米离地间隙,接近角25度、离去角21度的出色数据为D-MAX在陡坡、坑洼路面、野外等复杂路况下的披荆斩棘创造可能,配合强劲的动力和智能四驱系统,D-MAX在OFF-ROAD路况下依然能为车内成员提供舒适、可靠驾乘感受。(凤凰汽车产业部/潘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