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海车展:江淮商用车向商乘两用转型

2015年04月23日 11:4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开幕。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品牌全系车型以及最新国五动力参展。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帅铃品牌全球千台交车仪式及江淮轻卡节油挑战赛启动仪式。

帅铃自诞生之日起历经10年,累计用户口碑超20万。今年第一季度,在商用车市场整体低迷的不利环境下,帅铃品牌增长68%。放眼海外,帅铃先后通过欧洲WVTA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一系列发达国家的高标准法规认证,打入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江淮帅铃展示了旗下轻卡、中卡、小卡以及全新皮卡组成的全系产品,这也预示着江淮轻型商用车将借助城市物流市场高速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产品集群优势,面向轻型商用车全领域布局。而皮卡车型的加盟,更预示着江淮轻型商用车向商乘两用的战略迈进。

在展出整车产品的同时,江淮还展出了2.0L CTI、2.7L CTI、MF3.2、MF4.8共四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2.0L CTI发动机融合VNT(可变喷嘴增压)、1800bar高压共轨、旁通式冷却EGR等10余项先进技术于一体,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的卓越性能。该发动机高转速动力强劲、低转速加速有力,质量可靠,整机B10寿命高达30万公里,并拥有与汽油机类似的低噪声品质。而同样高品质的2.7L CTI发动机应用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等多项成熟科技,兼具出色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

江淮轻型商用车同时掌握两种国五技术路线。在低排量柴油机上,采用EGR+DOC+DPF的技术路线,以参展的2.0CTI动力为代表;在2.7CTI、MF3.2、MF4.8等中高排量段,均应用SCR技术路线。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科技与环保先锋,江淮轻型商用车已全面布局国五动力,能够满足全系轻卡的使用需求。

在车展现场,江淮轻型商用车还举行了江淮轻卡节油挑战赛启动仪式,并由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向项兴初总经理授旗。“空气污染问题突出,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已成为江淮人的共识,汽车作为耗能大户,节能减排势在必行。正因如此,我们的产品研发工作也始终将产品的燃油经济效益作为重要一点进行考虑。而今天的节油赛事也正是江淮轻型商用车注重环保、推广节油科技的务实体现。”江淮轻型商用车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到。

2015年江淮轻型商用车将以节油挑战赛为平台,邀请全国用户体验节油科技,推广节油技巧及科学的驾驶习惯。从节油的角度开辟了体验式营销的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