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万里百年的跨越 沃尔沃气候挑战峰会

2015年07月07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一夜无话,6月25日的活动是VOLVO DAY,参观设在当地的沃尔沃体验中心。在汽车行业多年,各种试乘试驾的体验活动参与的不少,而此次的体验活动则是与众不同的。

说是体验中心,其实是隶属于当地一家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公司的试驾场,该试驾场被各种山丘凄然的切割成了多个不同类型的体验场地。供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等进行不同的演示,并且可以配合沃尔沃生产的各类型卡车进行联合演示。

在我们到达体验中心之后,由一众沃尔沃建筑机械演出的大SHOW开始了,各种兵器轮番上阵,引得观众席阵阵喝彩。

乱入一个有趣的话题,当天参加VOLVO DAY共有来自六个不同领域的观众,而组织者本着便于管理,避免拥挤的原则,将这六个不同的观众群用六种不同颜色的帽子加以区分,我所在的国际媒体组分到的是“绿色帽子”,好吧,给瑞典人民普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时候到了......

随着VOLVO DAY的结束,本次瑞典之行也随之进入了尾声。似乎是巧合,此次赴瑞典乘坐的是土耳其航空的班机,会在亚欧交接的伊斯坦布尔转机,而哥德堡又恰恰是200多年之前,中瑞乃至中欧贸易的重要口岸。在重走了当年陆路和海陆贸易的关键节点城市之后,看今天一带一路的建设,那种跨越万里百年的感觉,一直萦绕在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