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二战时期主要军用卡车 曾经的战场金刚

2015年08月21日 08: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我们整理了70多年前出现在战场上的军用卡车,看看当时的卡车是什么样子。

Studebaker US6由the Studebaker Corporation and REO Motor Car Company设计制造,共生产约21万辆。这款车以民用卡车为基础,并加以改装,配有6缸5.2升汽油引擎,每扇门都装有排烟窗。

Studebaker US 18

ZIS-5生产时间:1942-1947。起初,它是由苏联和美国合作设计制造,替代了苏联生产的第一代卡车,并成为苏联20世纪30-50年代最主要的卡车之一。但由于二战时期资源匮乏,设计者不得不将ZIS-5进行改造,ZIS-5V便由此诞生,可用于火车、火炮牵引车,战队运输车(约25名士兵)。在1933-1943年期间,凭着良好可靠的性能,成为了红军使用最广泛的卡车之一。此外,这款ZIS-5也是第一种出口的苏联卡车,被运往了中国、伊朗等亚洲国家及西班牙。

ZIS-5v 20

瑞士Saurer M6 通讯卡车由Saurer设计制造,重达6.9吨,长5.4米,宽2米,高3米,有效载荷为2.5吨,并配有6缸引擎。该款车舱内可乘员3名,平板上可乘员20名。

Saurer M6 19

加拿大Canadian Military Pattern truck 轻卡,生产时间:1940-1945。由Chevrolet Canada and Ford 设计,Chevrolet in Oshawa and Ford制造,产自加拿大,共生产50多万辆,被二战时期英联邦成员广泛使用(一战时,加拿大称将永远于宗主国英国统一战线)。之后,基于二战互助计划,加拿大将其送往苏联。这款车重达3.5吨,长5.1米,宽2.1米,高2.9米,最高时速可达50英里。

Chevrolet C8 CMP 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